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开展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预认证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17:18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杨永高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16日电(记者 杨永高)为迎接师范二级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10月13-15日,以副校长施军为组长的专家组对生物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3个师范专业的评建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检查指导。

图为淮师开展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预认证工作

本次检查通过听取专业自评说明汇报、现场提问、考查专业设施、审阅专家案头材料、查看认证支撑材料、听课看课、召开师生座谈会、查阅文卷等方式查看各认证专业的评建准备情况

检查结束后,专家组分别在相关专业召开预认证工作反馈会,预认证工作的主要目的是发现自身问题,及时改进。专家组在充分肯定了认证专业准备工作的同时,针对每个认证专业以及各个工作环节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预认证,有利于认证专业自查自纠,有利于认证专业围绕 “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 专业认证理念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实际效果,为学校专业认证的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唐瑀   审核:周平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