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荣获“江苏省智慧校园”称号
时间:2020年07月31日 08:5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沈萍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31日电(记者 沈萍)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审核认定结果的通知》,淮阴师范学院以优异成绩入选2019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名单,成为此次认定的江苏省智慧校园38所本科院校之一。

近年来,在校党政和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大力推进新兴信息技术与智慧校园建设的融合创新,着力构建智慧校园生态体系、数字资源供给体系和网络安全应用体系,聚力打造地方高校智慧校园样本,为师生员工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信息化服务,增强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未来,学校将继续坚持高标准建设智慧校园,发挥信息化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支撑与赋能作用,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和统筹管理,充分发挥信息化引领作用,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

编辑:唐瑀   审核:吴克力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