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区委书记董国喜一行慰问淮师应征入伍青年
时间:2020年08月02日 21:3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周以杰  点击:

淮师新闻网8月2日电(记者 周以杰)8月1日,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纪念日,淮阴区委书记董国喜、区长陈张一行到淮阴区人武部,实地察看征兵体检工作开展情况,并看望慰问淮阴师范学院25名应征入伍青年。

图为董国喜一行观看淮师入伍学生事迹风采展示

董国喜、陈张一行在区人武部大厅参观了淮阴师范学院应征入伍大学生事迹风采展,对淮师曾服役三军仪仗队石冬杰等同学在部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许,并与校人武部相关同志了解了应征入伍学生现实表现,退伍学生群体管理和退伍学生就业深造等情况。他指出,淮阴师范学院对淮阴区征兵工作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为国家输送了一大批优质兵源,对淮师大力支持征兵和国防建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董国喜一行来到淮师应征入伍青年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对他们疫情当前舍小家为大家,立志参军报国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悉心询问了来自山西、贵州、江苏等地入伍大学生的学业情况、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等。他指出,国家越来越重视国防教育事业,大学生参军入伍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大学生入伍要把个人梦想融入强军目标,把满腔热情化为报国之志。他希望入伍青年珍惜身穿戎装的机会,在军营这个大熔炉中淬炼成钢,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挥洒青春热血。他要求淮阴区人武部全力做好征兵服务保障工作,保证征兵工作有序进行,为国家输送优质兵源。

淮阴区人武部和淮师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图为董国喜一行慰问淮师应征入伍青年

图为淮师入伍青年参加体检

编辑:唐瑀   审核:戴云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