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慰问73106部队官兵
时间:2020年07月28日 20:1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周以杰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28日电(记者 周以杰)7月27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一行走访慰问中国人民解放军73106部队,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商军校融合发展。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慰问73106部队官兵。记者 周以杰

杨亚军代表淮师向73106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良好祝愿,衷心感谢部队一直以来为淮师学生军训、国防教育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对部队官兵所展示的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和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意。杨亚军指出,淮师与73106部队一直以来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军校合作与交流,不断丰富双拥共建活动内容。

73106部队政治部主任杨磊上校对淮师专程到部队慰问表示感谢,并向杨亚军介绍了当前部队支援地方抗洪抢险以及官兵日常训练情况。他表示,73106部队将一如既往加强与淮师的交流与合作,全力保障淮师2020年新生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圆满完成。

校党委学工部、人民武装部有关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唐瑀   审核:戴云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