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苏大马院来淮师交流示范马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0年07月25日 08:17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程元鹏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25日电(记者 程元鹏)7月24日下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院长田芝健一行30余人来淮师交流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工作。副校长施军出席交流会并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及所有在淮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淮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刘小华主持。

施军代表学校党政对苏州大学多年来对淮阴师范学院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苏大马院张才君、田芝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及马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期待在示范马院建设过程中,苏大及苏大马院能给予更多的支持与帮助。

淮师马院院长展伟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近年来马院建设情况。

张才君介绍了苏大马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院长田芝健着重就深化双方的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摒弃互挖,采取互聘、互认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二是着眼共赢,欢迎学科建设合作全面深化;三是立足共建,苏大马院愿意积极融入,携手淮师马院为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

宾主双方就各自关心的师范专业二级认证、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工作、思政课改革、院务治理改革、社会服务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外,与会人员还分别以教研室为单位,着重就思政课相关课程教学等进行分组交流与研讨。

交流会之前,张才君、田芝健一行还参观了淮师校史馆和周恩来精神研究基地。

图为苏大马院来淮师交流示范马院建设工作。记者 唐瑀

图为分会场。记者 唐瑀

图为参观周恩来精神研究基地。记者 唐瑀

编辑:林静   审核:陈树湘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