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获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特等奖
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7:2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王玉山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7日电(记者 王玉山)日前,“外教社•词达人杯”江苏省首届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淮阴师范学院任起越同学以本科组第一名的好成绩荣获特等奖。

江苏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今年被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认定为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本专科生学科竞赛省级赛事培训项目,吸引了包括南京大学在内的全省90多所本科和高职院校、近20万学生参赛。本次比赛通过外教社“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举行,主要面向全省高校非英语专业学生。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组建以夏天琼、徐艳、吴心瑜等5名富有竞赛指导经验的老师组成词汇竞赛辅导团队,研究比赛赛制、竞赛方式与竞赛内容;把通过初赛和复赛选拔出的参赛选手组建成一个特训团队,每天发布词汇学习任务;指导老师分别督促、帮助部分同学,并进行了多次模拟练习和有针对性的反馈。


编辑:宋紫筠   审核:浦立昕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