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举行2020年主题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5:09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汪泽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2日电(记者 汪泽)7月2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思行 战疫情”主题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保卫处等部门及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图为淮师举行2020年主题教育月总结表彰大会。记者 张菁菁

杨亚军对主题教育月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我们共同经历了新冠疫情的考验。这场疫情带给我们一种真切的社会感知,一种博大的同情与共情。在主题教育月期间,各学院能够结合教育教学的特点和规律,充分挖掘疫情防控期间的思政元素,多途径多角度构建“云上”思政格局,有效地将“疫情危机”转化为“教育契机”,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成效。

杨亚军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月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锤炼真本领,保持奋斗姿态;二是要提振精气神,激扬奋发风貌;三是要增强危机感,培育奋进精神。

党委学工部部长胡元林从机制健全、组织到位,载体创新、宣传深入,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查找不足、固化成果等方面总结主题教育月活动开展情况。

党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教务部部长周平分别宣读《关于表彰“学思行 战疫情”主题教育月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等的决定》《关于表彰2019学年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

大会对主题教育月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辅导员说”优秀文章获得者代表,校十佳班集体代表,校三好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代表进行颁奖。

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浩亮、经管学院1805班班主任皮一芒、生科院辅导员汤洁,城环学院学生韦佳豪作为师生代表分别发言。

图为杨亚军为主题教育月活动先进单位颁奖。记者 张菁菁

图为管爱花主题教育月活动先进个人颁奖。记者 张菁菁

图为周平为“辅导员说”优秀文章获得者代表颁奖。记者 张菁菁

图为徐拥军为校“十佳班集体”代表颁奖。记者 张菁菁

图为纪元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标兵”代表颁奖。记者 张菁菁

图为胡元林为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三好学生标兵”代表颁奖。记者 张菁菁

编辑:唐瑀   审核:陈红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