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2:4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唐瑀  点击:

淮师新闻网7月1日电(记者 唐瑀)7月1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淮阴师范学院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家云教授作专题报告。副校长韩同友出席报告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管爱花主持报告会。

图为淮师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报告会。记者 唐瑀

图为王家云教授作报告。记者 唐瑀

王家云教授以《周恩来与“四史”》为题,围绕周恩来与中国共产党、周恩来与新中国、周恩来与改革开放、周恩来与中国社会主义等四个方面内容,详细讲述了周恩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新中国的缔造者之一、改革开放的奠基者之一、中国社会主义开拓者之一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周恩来同志半个多世纪的人生奋斗历程是中国人民在自己选择的革命和建设道路上艰苦探索、不断开拓、凯歌行进历史的一个生动缩影。

管爱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专题报告生动而又全面地阐释了周恩来总理与“四史”的关系以及对“四史”的贡献,让我们从周恩来总理的一生中看到了“四史”发展的基本脉络,也让我们从“四史”的维度对周恩来总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通过此次报告会,我们要进一步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做到学史爱党、学史爱国、知史明智、知史担责。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二级党(工)委、党总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编辑:唐瑀   审核:管爱花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