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参加省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座谈会
时间:2020年06月29日 09:2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唐瑀  点击:

淮师新闻网6月29日电(记者 唐瑀)6月28日下午,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在河海大学联合召开全国文明校园(高校)创建工作座谈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葛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主持会议,河海大学党委书记唐洪武致辞。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应邀参会。

图为副校长韩同友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韩同友代表淮阴师范学院作为先进学校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他以《以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学校深化思想教育,提升文明素养;加强阵地建设,树立文化品牌;开展道德实践,崇尚核心价值;弘扬恩来精神,形成创建特色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淮师在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围绕下阶段工作,韩同友表示,淮师将与时俱进,推进创建工作品牌化,形成口碑效应;注重实效,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形成长效机制;推进创建工作特色化,形成示范引领。他指出,淮师会继续发挥精神文明建设的推动、辐射和服务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精神支撑。

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本科)、江南大学、常州大学、苏州大学、扬州大学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会前,大家实地观摩了河海大学文明创建工作。

省全国文明校园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分管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唐瑀   审核:管爱花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