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举行第二十届周恩来奖学金评选
时间:2020年05月19日 08:4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林旭  点击:

  淮师新闻网5月19日电(记者 林旭)5月18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周恩来奖学金评选在崇文楼多媒体智慧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周工部、党委学工部、教务部、财务处、招就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经线上汇报、专家评审,马栋、王琳、冉毅财、权玉洁、吕奇梦、刘畅、刘思璇、苏凌杰、杜妍、宋斐娴、张嘉诚、张璐璐、赵宁宁、侯睿媛、钱嘉怡、徐雪、徐曦颖、唐子威、唐张超、穆日龙等20名同学荣获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十届周恩来奖学金。

图为评选现场。记者 朱诗瑶

图为同学们在线上汇报。

本次周恩来奖学金经个人申请、学院推荐、专家初审等三个阶段,共计27位同学进入到最终评选。最终评选在线上通过PPT汇报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周行周过程中的所思所获,并就如何践行和传承好周恩来精神各抒己见。他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和践行周恩来精神的过程中,砥砺精神品格,担当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他们阅读周恩来书籍,通过学习研讨、交流感悟,点亮理想之光,让周恩来精神成为引领自己大学生活的航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深入社区一线,宣传防疫知识、发放防护用品、排查疫情隐患,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周恩来精神,在服务人民和奉献社会中不断成长;他们结合新时代特点,通过“新媒体+”等形式,运用微信、微博、网站等多种媒介有效增强宣传辐射面,创新宣传周恩来精神的途径;他们坚定“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信念,将勤奋学习作为青春远航的动力,提升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体现“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

据悉,周恩来奖学金自2000年开始启动评选工作以来,已有482名出色的淮师学子获此表彰,它不仅是淮阴师范学院的最高荣誉奖学金,更是淮师学子“崇德励志 博学笃行”的价值体现。

编辑:林旭   审核:纪元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