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8:0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龚一峰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27日电(记者 龚一峰)3月26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首次科研工作例会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宜江主持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例会。记者 唐瑀

会上,科研部负责人解读了2020年科研工作要点和思路,并就近期的科研项目与奖项申报、科研业绩登记、科研贡献度分析、平台绩效评估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赵宜江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学校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老师做好科研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正确理解国家对科研工作的新政策,提高科研站位,提升科研质量,鼓励广大教师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三是要充分解放思想、拓宽渠道、更新方法积极谋划学校科研工作服务地方的路径,努力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四是要紧盯目标确保2020年科研任务圆满完成。

赵宜江强调,科研管理工作者更要加强工作的交流、学习与研究,努力做 “内行”的管理者,要努力营造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鼓励中青年教师参加学术交流,推进产学研的深度合作,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向高水平发展。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长、科研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唐瑀   审核:张宇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