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开展在线教学工作集中检查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6:3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杨永高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27日电(记者 杨永高)3月16日至27日,淮阴师范学院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教学工作集中检查。校领导、教务部全体人员、督导组全体成员、校关工委部分成员参与了检查工作和听课活动,各二级学院也相应开展了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的范围是疫情期间开展在线教学的2000余门次课程,主要内容有在线教学的课程建设、教学进展、教学质量等情况。校级层面随机检查了45位教师的50余门课程,听取了教师的教学情况,并检查了学生课堂出勤情况和教学资源建设情况。

在检查中对师生反映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关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并及时向师生反馈处理情况。

图为副校长施军检查在线教学工作。记者 唐瑀

图为教务部相关人员检查在线教学工作。记者 唐瑀

图为督导组成员检查在线教学工作

检查在线教学工作

图为在线教学画面

编辑:唐瑀   审核:葛军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