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留学生
时间:2020年01月15日 21:1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周宇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15日电(记者 周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韩同友来到交通路校区留学生公寓,亲切慰问寒假留校的留学生和坚守岗位的后勤服务集团的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图为韩同友副校长慰问留学生。记者 张正平

韩同友仔细询问了每位留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刻苦学习,更多地了解中国传统节日和文化习俗,叮嘱他们要经常与父母、老师联络报平安,要注意人身财产和饮食安全,在淮安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春节,并将新春祝福传递给远在家乡的父母和亲友。温暖、激励的话语,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真切的关怀,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韩同友向留学生们赠送了装有福字和窗花等极具中国春节特色的新春礼袋。留学生们非常开心和激动,纷纷表示感谢。窗外寒意浓浓,室内其乐融融、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编辑:唐瑀   审核:王智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