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举办在读博士春节座谈会
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7:2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李卓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13日电(记者 李卓)1月12日下午,淮师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在读博士春节座谈会,来自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等22名在读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校长焦富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淮师举办在读博士春节座谈会。记者 李卓

焦富民通报了2019年学校在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民生工程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简要介绍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

焦富民代表学校向在读博士代表表达了新年的祝福与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遵守所在国家(地区)法律法规,民风民俗和宗教信仰,遵守在读学校规章制度,时刻记住自己是淮师人,不断传递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二是要做好角色转变,要珍惜时间,勤奋努力,努力培养自己的科研兴趣和研究能力;要遵守学术规范,杜绝弄虚作假。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师生、家庭等方面关系,关注身心健康,尽己所能帮助学院做好各方面工作。

2019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淮师数统学院刘蒙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读博经历与科研体会,勉励大家在求学路上要不怕吃苦,研究过程中要善于求变。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分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以及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期望,努力学习,不忘初心,力争圆满完成学业回校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科研部、教务部和校长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

编辑:唐瑀   审核:徐继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