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荣获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评审一等奖
时间:2020年01月11日 15:2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汪泽  点击:

淮师新闻网1月10日电(记者 汪泽) 近日,2019年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淮阴师范学院金胜老师撰写的《为青春立言,发时代强音—一名“网络意见领袖”诞生记》荣获一等奖;陈晨老师撰写的《正确世界观人生观的磨砺—一名“精致利己主义者”的转变》荣获二等奖。获奖面及获奖等第居全省高校前列。

本次评审活动由江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是面向全省高校开展的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辅导员工作队伍专业化、专家化,研究探索新时期学生工作的特点、规律、途径和方法,总结与展示学生工作的理论与实践成果,提升辅导员的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经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会组织专家严格评审,从收到的近200篇案例中,评审出一等奖案例11项、二等奖案例22项、三等奖案例34项。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等文件精神,通过理论测试、工作培训、风采展示等途径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营造了辅导员勤于学习、善于研究、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学校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水平不断提高,在各类评比活动中屡创佳绩,充分展现了他们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


编辑:唐瑀   审核:陈红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