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殷明获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时间:2019年12月16日 08:2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宋紫筠  点击:

淮师新闻网12月16日电(记者 宋紫筠)日前,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外研社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的优秀选手们齐聚一堂展开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1703班殷明同学以江苏赛区第二名的成绩晋级本次全国总决赛,最终,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孙绪华老师为指导教师。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是外研社为全国大学生打造的展现风采、实现自我的赛事平台,是英语竞赛中参赛范围最广、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

本届阅读大赛考查多部经典文学著作信息,引导选手关注经典读物,提升阅读品质。阅读材料选取广告、新闻、专栏随笔等多种文体,涵盖地理、生物、历史、商务、科技、政治等领域议题,兼顾平衡性、思辨性和趣味性。大赛除了全面评估选手知识储备、眼界视野和英语读写能力之外,更引导他们关注时事,培养其批判性、创造性思维,以及更好地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的能力。

编辑:宋紫筠   审核:刘芳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