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荣获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江苏赛区第一名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4:4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宋晓忠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11日电(记者 宋晓忠)11月10日,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复赛(江苏省赛区)在河海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省80余所高校共168名选手参赛。淮师外国语学院苏凌杰、王瑞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苏凌杰以A组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并荣获一等奖,王瑞以B组第19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这是淮师学子继2019“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之后又一次在省级大赛中创出佳绩。

图为获奖选手与指导教师合影。记者 宋晓忠

本次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的全国性赛事,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以“My Big Story in 2019”为题进行命题演讲并回答评审组提出的问题。决赛阶段为三分钟即兴演讲,并回答评审组提出的问题。本次阅读大赛综合考察了选手语言能力、思辨能力、临场反应能力和语言现实情境灵活运用能力。

编辑:宋紫筠   审核:刘芳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