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柳邦坤教授荣获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二届“学会奖”三等奖
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8:2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曹静宜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5日电(记者 曹静宜)2019年11月1日-3日,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第十九届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影视高层论坛于山东师范大学召开,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全国近200所高校的500多位专家学者参会。期间举行了第十二届“学会奖”、第九届“学院奖”、第四届“学人奖”颁奖仪式,淮师传媒学院柳邦坤教授主编的《广播电视编导概论》教材荣获“学会奖”三等奖。

7808D

图为颁奖现场合影。记者 曹静宜

6E168

图为柳邦坤教授获奖证书。记者 曹静宜

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是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主管的国家一级学会,学会现有会员1800余人,主体由全国高校专门从事广播、电影、电视、动画、数字艺术、网络视听、新媒体等领域教学、科研、创作工作的专家、学者组成。

1993年学会设立的“学会奖”,为高校影视领域的科研成果提供了专业性评价平台,具有专业的学术评奖价值,在学界、业界有一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本届“学会奖”共收到申报作品600余部,评出获奖作品96部。其中,学术专著19部,专业教材8部,调研报告7部,学术论文43部,影视评论19部。


编辑:周婧婧   审核:史晖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