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在淮师开考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7:1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张晓莉 任海芳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4日(记者 张晓莉 任海芳)11月2日,2019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在淮师长江路校区和交通路校区举行。本次考试共有考生20883人次,涉及31个考试科目,设有考场698个。考试期间,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荣,市委教育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徐忠,市教育局副局长薛祝其,市教育考试院院长陈宗胜检查考试组织情况。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施军、教务部部长周平陪同检查。市教育考试院督导组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督导。

图为考生进场。记者 葛洁琨 摄

图为领导在监控中心进行考试督导。记者 周洪波 摄

本次考试考生人数再创新高,对学校的考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从组织领导、流程设计、考务安排、技术保障、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周密部署。考试全部启用标准化考场,领导小组通过学校可视化教学系统的考试巡查系统、视频监控,实现了对考点所有考场的实时远程监控和指挥。在教务部、相关部门以及全体监考和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淮阴师范学院圆满完成本次教师资格考试的各项组织工作。

编辑:芮丽春   审核:周平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