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教职工进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5:5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叶姗姗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4日电(记者 叶姗姗)为进一步集思广益,加强沟通,使学校出台的进修政策更科学、更合理,11月1日下午,校长焦富民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教职工进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务部、科研部、学科办、国际处主要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图为学校召开教职工进修管理办法征求意见会。记者 干爽

焦富民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进修管理办法修订的背景,指出了学校教职工进修的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他强调,文件修订旨在进一步规范教职工进修管理,通过政策调节作用,突出进修管理办法在我校师资队伍建设中的导向作用。

人事处处长徐继明就文件修订原因、思路以及修订内容进行了具体说明。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院长结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立足本学科本专业的发展,对教职工进修管理办法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

焦富民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进行互动交流。他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处理好不同学科之间共性和个性问题,不仅要提出问题,更要结合实际制订解决问题的办法。他要求人事处进一步调研,充分吸收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化考核任务,使其更具操作性。

焦富民强调,当前教职工进修管理办法的修订既是国家政策的刚性需求,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文件修订发布后,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做好本单位文件的宣传和解释工作,为文件有效落实提供必要的支持。

编辑:叶姗姗   审核:徐继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