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举行2019年校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15:0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史良平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13日电(记者 史良平101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2019年校级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弘文楼举办。来自全校201615个师范专业的38名选手参加本次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与教师教育学院联合举办。

58C71

图为基本功大赛现场。记者 陈逸行 摄

本次大赛设有书写(含硬笔字、粉笔字)、口语表达、模拟授课(结合课件)三个环节,其中模拟授课项目分小学教育、中学文科、中学理科、艺体四个组别。大赛邀请了具有丰富教育教学经验的中小学优秀教师及校长担任评委。本次大赛是我校校内大赛的第三阶段,经过上半年举行的班级层面、学院层面的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参赛的每位选手都作了精心准备,他们全心投入,本次大赛取得良好效果。

赛后,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书写、口语表达、模拟授课、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点评,参赛选手都受益良多。

本次大赛为进一步锻炼我校师范生的教学基本功,检验他们的学科专业素养,彰显学校教师教育特色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选手们参加即将举行的第八届江苏省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提供了实战锻炼机会。

编辑:武美贤   审核:郭雪晴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