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举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1:2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马晓薇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12日电(记者 马晓薇)10月11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主题观影会,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当天晚上,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中国民主同盟淮阴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中国民主建国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中国民主促进会淮阴师范学院总支、中国农工民主党淮阴师范学院支部、中国致公党淮安支部、九三学社淮阴师范学院支社、淮阴师范学院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淮阴师范学院侨界联合会等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60余人参加了观影会。

校党委常委、统战部、组织部部长闫超栋在电影开始前说,此次活动是按照校党委统战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安排,旨在搭建载体平台,增进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之间的联系,促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之间的交流,向伟大祖国表达了深厚的感情。

九三学社淮阴师范学院支社主委杨颖动情地说,《我和我的祖国》取材于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几个关键性、历史性瞬间。电影着墨于题眼中的“我”这样一个个鲜活个体,通过平民百姓见证历史,折射时代进步,充满人情味。这些值得铭记的经典瞬间,凝聚了我们的参与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我们的祖国,不仅可敬,也如此可亲。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非常好,作为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弘扬好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编辑:唐瑀   审核:张同刚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