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入选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09:2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许若飞 陈家骏  点击:

淮师新闻网5月30日电(记者 许若飞 陈家骏)近日,省教育厅公示了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江苏省拟推荐项目名单,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张佳老师指导、陈家骏同学为负责人的《新型LED照明用硅酸盐基荧光粉的制备及关键性能优化研究》项目名列其中。

据了解,本次江苏省教育厅共推荐论文、经验交流、创业3类13个项目参加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陈家骏同学的成果是被推荐的5篇论文之一。该项目基于发光材料的广泛应用,系统开发了多种具有宽带发射的固体发光材料,并通过调控掺杂剂的种类和浓度实现了发光多色化,同时对相关发光机理进行了说明与解释。陈家骏同学在主持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过程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多篇,并获批发明专利。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高校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平台,展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果,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文化建设。江苏省教育厅每年从省属高校中遴选10项左右成果参展,这是淮师近5年来第3个项目入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编辑:唐瑀   审核:黄贤立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