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召开网上预约报账专题培训会
时间:2019年09月06日 16:1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杜萍  点击:

淮师新闻网9月6日电(记者 杜萍)为全面启动网上预约报账系统,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便捷的财务服务,9月6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网上预约报账专题培训会。副校长李仁和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部分科研项目负责人及财务联络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财务处处长李永宁主持。

淮师召开网上预约报账培训会。记者 唐瑀

培训会上,李仁和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财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及推行网上预约报账的意义。李仁和就新系统应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宣传推广到位,各二级单位做好宣传和推广工作,争取最短时间、最大限度发挥新平台优势;二是优化功能设计,针对反馈问题,及时调整优化功能设计,做到预约推先、逐步推进;三是守好纪律底线,财务信息化建设绝不降低原有的财务审核要求,各业务经办人要做到守底线,知敬畏。

李永宁介绍了学校网上预约报账系统推出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系统运行的功能和特点,并对下半年实施“网上物流报账”的进度安排、培训计划及相关配套措施作了说明。财务处副处长杜萍对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和现场线上演示,对网上预约报账的一些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重点说明。

本次培训会,为网上预约报账系统的顺利启用提供了保证,也为网上物流报账模式的开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唐瑀   审核:李永宁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