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淮阴区人大代表选举
时间:2021年12月03日 16:3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苗玮  点击:

淮师新闻网12月3日电(记者 苗玮)根据淮安市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12月3日为全市统一选举日。从早上8:30开始,长江路街道淮阴师范学院选区全面开展选举工作,选区2.2万余选民陆续在主会场、22个投票站和2个流动票箱各自投出庄严的一票。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举行淮阴区人大代表选举。记者 唐瑀

上午10时,选区主会场长江路校区图书馆多功能厅,选区选举工作小组负责人柏璐同志介绍了选区前期选举工作情况。

此次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历时一个半月,淮阴师范学院选区选举工作小组严格按照选举法和省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结合本选区实际,前期做好成立选举机构、宣传发动工作;进行了选民登记、选民资格审查、张榜公布选民名单等工作,登记选民22666人;经过酝酿提名、反复协商,确定4位正式代表候选人,分别为刘蒙、邰蓓、赵海林、皇甫素飞(按姓氏笔划顺序排列)。经过正式代表候选人介绍及与选民见面活动,有序推进了选举各项工作开展。

柏璐宣读了淮阴区选举委员会关于选举主持人的委托书。

受淮阴区选举委员会委托,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闫超栋主持选举大会。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主会场总监票人、监票人现场检查票箱之后,选举正式开始。机关选民参加主会场选举大会,参会选民认真填写选票,郑重行使宪法和选举法赋予的民主权利,投下了神圣的一票。

选区的选举结果,将依法报淮阴区人大代表选举办汇总,由淮阴区选举委员会确认选区的选举结果有效后,再公布当选的淮阴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编辑:唐瑀   审核:闫超栋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