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获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创新奖”二等奖
时间:2021年11月29日 09:1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武美贤  点击:

淮师新闻网11月29日电(记者 武美贤)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工作创新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淮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报送的“立德树人守初心,以老带新担使命”项目荣获二等奖。

教科院关工委“立德树人守初心,以老带新担使命”项目自启动以来,通过“拜师傅、结对子;立制度、压担子;重结果、树样子”,取得了显著成效。学院党委充分发挥老教授教学科研经验丰富的优势,通过“传、帮、带、推”,助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和健康成长。同时,学院党委把助推青年教师成长作为践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两在两同”和校党委“我为师生办实事”专项内容,自觉把学习党史同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据悉,为总结宣传推广各地各校教育关工委创新工作经验,打造新的工作品牌,积极推进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这是省教育系统关工委第五次组织开展“工作创新奖”评审表彰活动,本次“工作创新奖”的表彰范围在市、县(市、区)教育局(系统)关工委和高校关工委中组织开展,获奖项目在内容、方式等方面具有创新性、品牌性、示范性。



编辑:武美贤   审核:周友士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