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综合新闻 >> 正文
淮师荣获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时间:2021年09月25日 13:14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刘茂林  点击:

淮师新闻网9月25日电(记者 刘茂林)近日,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淮阴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副教授陈培刚博士的成果《普通高中艺术学科核心素养测试研究报告(决策咨询报告)》获三等奖。本次评选主要来自高校、各地教育科学院等,共有86所高校入选,125家单位获奖

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设立于1990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的奖项,每五年评选一次,旨在不断提高教育科学研究能力和学术水平,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陈培刚博士系淮师音乐学院2017年从行业引进的翔宇英才,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艺术课程标准制定工作,在《课程 教材 教法》《中国音乐》《人民音乐》《星海音乐学院学报》《音乐创作》《中国音乐教育》等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0余篇,主持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一般项目1项。


编辑:唐瑀   审核:仲崇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