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 正文
教职工春节(2020)福利物品采购公告
时间:2019年12月05日 17:28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董启标  点击:

根据需要,我校拟采用磋商方式采购2020年教职工春节福利物品一批,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教职工春节(2020)福利物品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 HNU19083-1-ZC

二、项目简要说明

采购2020年教职工春节福利物品①金额标准800元套餐,约1670份;②金额标准300元套餐,约150份。具体详见磋商文件第一章第四部分采购需求。

本项目拟确定1家供应商作为最终供应商。各教职员工一次性在给定的商品中自由选择并组成800元或300元套餐物品,由供应商集中免费送货到学校各部门楼下或提供免费送货到家服务。

三、响应人应当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1、本项目响应人须具备如下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供应商需要具有手机APP或其他网络电子平台以供教职工选配套餐,并最终形成供应商配货清单。

3、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磋商。

4、拒绝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项目评审前现场签订书面承诺)

说明:本次磋商采用资质后审方式,若发现响应人的资质条件不符合磋商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磋商或成交资格。

注:资质审查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磋商文件第二章第五部分。

四、采购文件获取及其它信息

请点击右侧链接查看淮阴师范学院招标采购网的详细公告(http://ztb.hytc.edu.cn/info/1057/2842.htm)。


淮阴师范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2019年12月05日


编辑:唐瑀   审核:蒋明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