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 正文
【学术讲座】孙玮:城乡关系视野中的城市传播
时间:2021年04月28日 16:4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奚路阳  点击:

主题:城乡关系视野中的城市传播

主讲人:孙玮

时间:5月7日(周五)下午2:00

地点:图书馆多功能厅

主办:传媒学院、科研部

报告人简介:孙玮,复旦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旦大学信息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主要研究领域:城市传播、媒介哲学、媒介文化研究。曾于1999年底和2006年先后赴日本电通公司和香港中文大学进修访问。获上海市高校优秀青年教师,复旦大学“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学术成果主要集中于新媒介环境下城市传播研究(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媒介哲学:新技术、城市化背景下的中国传播理论与范式创新研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等。在权威期刊发表有影响学术论文数十篇, 代表作《城市传播:重建传播与人的关系》《微信:中国人的“在世存有”》《赛博人:后人类时代的媒介融合》等。


编辑:陈岩   审核:史晖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