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 正文
【教学沙龙】第67期:学科教学技能和课程思政融入英语师范生专业课程路径探究
时间:2021年04月19日 11:21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周亚芳  点击:

时间:2021年4月21日(周三)下午16:00-17:30

地点:长江路校区弘文楼1-217会议室

主题:学科教学技能和课程思政融入英语师范生专业课程路径探究

主讲:郭成玉 袁素平

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教务部

承办:外国语学院(第7片区)

主讲人介绍:

袁素平,外国语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副教授。1993年参加工作,在中学一线工作12年,2008年就职于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先后承担《英语语法》《基础英语》《翻译理论与实践》《英语教学论》等10余门专业基础课程与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任务,在核心及省级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获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获校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一等奖1项;主持完成校级教改课题1项,完成校级横向课题4项,指导江苏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校级)3项;曾获校“优秀班主任”“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郭成玉 外国语学院教学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副教授。

主要内容:

根据英语学科师范生人才培养目标要求,以英语师范专业听力等课程教学为例,探讨如何在英语专业课程中融入英语学科教学技能和课程思政,从而有效提高学生的英语专业素养和学科教学技能,培养学生的教师情怀。


编辑:唐瑀   审核:皇甫素飞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