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 正文
【翔宇论坛】徐刚:非虚构写作的几个问题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10:0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许帆扬  点击:

主题:非虚构写作的几个问题

时间:2020年12月18日(周五)下午3:00

地点:长江路校区文学院会议室(弘文1-310)

主办: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主讲人介绍:徐刚,1981年生于湖北,北京大学中文系博士毕业,现为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现代文学馆特邀研究员,中国当代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主要从事中国当代文学史及理论批评研究。著有《想象城市的方法》《后革命时代的焦虑》《影像的踪迹》《虚构的仪式》《小说如何切入现实》等著作多部,在《文学评论》《文艺研究》《文艺争鸣》《中国现代文学研究丛刊》等刊物发表论文一百余篇。


编辑:唐瑀   审核:孙辉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