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 正文
【学术报告】徐春祥: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报告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09:17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陈华庆  点击:

主讲人:徐春祥教授

时 间:2019年12月31日(周二)下午14:30

地 点:理工北楼204会议室

主 办: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江苏省现代检测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建设实验室

淮安市物理学会

主讲内容:结合具体案例,对国家基金申报书的写作要领进行讲解与点评

报告人简介:徐春祥,东南大学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生物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东南大学特聘教授、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副院长。长期从事光电功能材料与器件的研究,近年来的工作集中于微腔激光与生物传感等。先后主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863”“973”等国家与部省级项目20余项,2014年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在国际刊物上发表SCI论文100余篇,相关结果被引用4000余篇次,已获中国发明专利授权20余项。现为OSAMRSSID会员,多个学术刊物的副主编或编委,50余种国际刊物的评审人。


编辑:陈华庆   审核:孙红兵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