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 正文
【学术讲座】刘成富: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系列讲座(之二)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2:3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宋紫筠  点击:

主题: 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系列讲座(之二)

主讲:刘成富教授

时间:11月6日 周三 14:30

地点:弘文楼1-110

主讲内容: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要领,解读评审的评分标准和申请书写作规范与技巧

刘成富教授简介

刘成富,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非洲问题研究会场务副会长,江苏省翻译协会会长。主要从事法语语言文学和国际问题研究。发表学术论文130余篇、学术专著4部,出版教材20余部、译著50余部。多次承担国家级、省部级人文社会研究项目并获奖。2015年,因翻译《改变命运》和在推广法国文化方面的成就荣获法国总统奥朗德的亲笔表彰,2018年6月受到奥朗德的亲切接见。多年来致力于非洲文化和中非关系研究,在该领域做出了卓越成绩,2018年7月20日,塞内加尔《太阳报》称刘教授为“非洲文化研究领域的佼佼者”。


编辑:宋紫筠   审核:刘峰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