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概况 >> 正文
【学术报告】Marko Savor教授:世界金融市场分析World Finanical Markets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2:3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鲍恩波  点击:

时 间:2019年10月22日下午2:30

地 点:交通路校区经管楼201会议室

主 题:世界金融市场分析World Finanical Markets

主 讲:Marko Savor教授 (加拿大魁北克大学)

主 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Marko Savor博士拥有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HEC Montréal)金融学博士学位,在魁北克大学蒙特利尔分校管理科学学院(ESG UQAM)担任终身教授,专攻企业并购和风险管理。在欧洲和亚洲等地同期教授多种MBA水平的企业金融管理、金融策划提升和创业风险投资等实用课程。

曾在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Wharton Business School)作为访问学者继续博士后研究,专门从事高增长公司的国际风险投资融资。学术和研究专长包括金融市场微观结构、知识产权和创新型公司的财务管理;在专业领域中一些最受认可的研究期刊(包括《银行与金融杂志》和《私募股权杂志》)上发表文章。

Savor博士担任多家中小企业行政和金融顾问,中型企业和蒙特利尔都会区投资基金会董事成员,基金会涉及领域有:生物工程、医疗器械、地产、建设、教育、信息工程、金融市场、创业资本和进出口领域。


编辑:唐瑀   审核:鲍恩波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