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淮安日报】淮师物电学院赴周恩来纪念馆学党史
时间:2021年05月01日 12:4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于欣 郭思嘉  点击: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致敬百年路,坚定跟党走,日前,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学习周恩来精神 回望百年党史”党史学习教育。

怀着无比敬仰之情,党员们向周恩来汉白玉雕像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随后,在馆前广场的周恩来铜像前,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全面深入了解了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一生、崇高的品德和伟大的精神,深刻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

师生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更加牢固树立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今后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中。

刊播媒体:淮安日报 刊播时间:2021年4月30日 作者:于 欣 郭思嘉

媒体链接: 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104/30/content_145052.html


编辑:陈华庆   审核:俞阿龙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