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淮安日报】淮阴师院举行“团歌嘹亮”大合唱比赛
时间:2021年05月04日 09:49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陈帅 张菁菁 朱诗瑶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27日晚,淮阴师范学院“团歌嘹亮”大合唱比赛暨“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该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以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四个重要历史时期为线索,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给在场团员青年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微团课。他勉励团员青年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奋斗精神和青春热情,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参赛的青年学生们动作整齐、歌声嘹亮。校团委副书记纪元表示,淮师青年用歌声唱出青春风采,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热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比赛最后,音乐学院师生带领全场观众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场的青年学子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好好学习、早日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刊播媒体:淮安日报  刊播时间:2021年5月1日  作者:陈帅 张菁菁 朱诗瑶

媒体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layout/202105/01/node_A03.html


编辑:张菁菁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