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淮安日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盐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境教学
时间:2021年04月26日 08:49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唐瑀  点击:

4月23日,淮阴师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和新四军重建军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境教学,缅怀先烈丰功伟绩、追寻先辈奋斗足迹、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在新四军纪念馆内,大家聆听讲解,驻足观看,认真感悟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个个鲜活场景、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折射出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以及新四军用鲜血铸就的铁军精神。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该校党委书记朱汉清现场讲授《弘扬铁军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微党课。朱汉清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走进新四军纪念馆,重温新四军的辉煌历史,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朱汉清强调,我们要学习新四军信仰至上的价值追求,把牢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方向,在坚定理想信念、感悟思想伟力上提升新认识;学习新四军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对党忠诚、律己修身上展示新气象;学习新四军舍身为民的赤诚情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在践行为民宗旨办好民生实事上展现新作为;学习新四军矢志兴邦的担当精神,弘扬真抓实干奋发有为的鲜明导向,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刊播媒体:淮安日报  刊播时间:2021年4月26日  作者:唐瑀

媒体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104/26/content_144513.html

编辑:张菁菁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