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江苏教育】淮阴师范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
时间:2020年12月09日 15:40  来源:江苏教育  作者:张菁菁 王超群  点击:

近日,“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走进淮阴师范学院暨2021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举行。240余家企事业单位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近16000个就业岗位,吸引5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前来咨询。

本场招聘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举办的首场大型校园招聘会。学校详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充分做好参会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工作,确保洽谈会顺利安全进行。

本次洽谈延续采用组团招聘专区模式,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特色邀请行业特色企业,招就处主动联系淮安市人才中心等人才机构组团招聘。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向用人单位了解相关招聘信息、积极推介自己,各招聘单位通过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才需求以及员工福利。

淮阴师范学院采取线上和线下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在精准定位、精准对接、精准指导、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模式,通过学校就业创业网、淮师就业公众号、就业群等平台及时推送就业信息,向毕业生及时传递企业用人需求,并给予就业指导。今年累计举办五场综合性网络招聘会和一场线下洽谈会,累计为毕业生提供75000余个就业岗位,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搭建了现场沟通、双向选择的桥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更宽广、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


刊播媒体:江苏教育 刊播时间:2020年12月9日 作者:张菁菁 王超群

媒体链接: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0/12/9/art_57813_9596987.html

 

编辑:张菁菁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