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淮安日报】【淮海晚报】“青春力量”为食博会添彩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05:49  来源:淮安日报  作者:杨春阳 侯秉树  点击:

“我是来自淮阴师范学院的大三学生叶俊,此次为食博会提供志愿服务,主要负责场馆内的引导工作。”13日上午,在食博会展馆内,叶俊和同学们都穿着印有“第三届食品博览会青年志愿者”字样标志的统一服装,并佩戴前进帽,正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熟悉场馆,他告诉记者,能为食博会提供志愿服务,他感到很荣幸,也很珍惜这难得的机会,锻炼自己的组织能力、增长经验。

“志愿者根据服务食博会的内容不同,目前开始分批次进入食博会现场熟悉场地、了解服务内容、现场演练。”团市委的工作人员介绍,本届食博会期间,志愿者们将成为保障食博会顺利开展的“青春力量”。

记者了解到,上月,团市委完成382名食博会志愿者的招募工作,这些志愿者来自淮阴师范学院和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9月底,食博会志愿者的服装设计完成,为印有“第三届食品博览会青年志愿者”字样标志的红色马甲、白色长袖T恤和红白相间的前进帽,于近日发放。同时,为进一步加深志愿者对食博会的了解,提升志愿者综合能力素质,前期,相关方面还对382名志愿者进行了食博会概况、疫情防控、应急救援、礼仪规范等专题培训。

刊播媒体:淮安日报 淮海晚报  刊播时间:2020年10月14日  作者:杨春阳 侯秉树

媒体链接:

淮安日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010/14/content_123262.html

淮海晚报:http://szb.hynews.net/haby/hhwb/pc/content/202010/14/content_123221.html

编辑:柏华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