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江苏教育信息》编发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有关信息
时间:2010年12月22日 00:00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  点击:

江苏省教育厅编印的《江苏教育信息》2010年第3期报道了我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有关情况,摘要如下:

淮阴师范学院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一是实施“领军人才工程”,大力引进高层次领军人才,努力营造优秀拔尖人才脱颖而出的良好环境。二是实施“强基工程”,实行和完善教师学术休假制度,鼓励和促进青年教师进修提高。三是实施“名师工程”,坚持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和教师的主导地位,着力培养省级、校级“教学名师”群体。四是实施“双师工程”,加快“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满足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应用型学科建设的需要。五是实施“国际化工程”,大力实施教师海外培训、海外招聘计划,开阔教师学术视野,支持和鼓励教学科研管理骨干到海外研修。同时,学校还建立了严格筛选、合理流动的教师聘用机制,建立了竞争择优、合理高效的师资优化配制机制。

(作者:校办宣 审核:)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root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root   审核: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