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江苏新闻网】淮阴师范学院“社团招新一条街”活动 100余家社团参加
时间:2011年09月26日 00:00  来源:  作者:  点击:

中新淮安网9月25日电(刘芸 黄菁)9月24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王营校区教A大厅门庭若市,由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社团招新一条街”活动在此举行,学校100多家社团,数千名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社团联合会东校区分会的“社团招新一条街”活动同时举行。学校团委毛广雄书记和闫超栋副书记,视察并慰问了广大社团成员和前来参与活动的大一新生。

为了争取百团大“战”最终的胜利,每个社团都尽情展示自己社团的特色。进入教A大厅,悬挂在大厅上面的个性蓝色横幅“等你很久了,嚯嚯!”迅速抓住众多新生的眼球;动漫服、汉服、“阳光天使”T恤等为大市场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使该社团迅速招揽众多生意;自制的汽车模型、杂志、社团荣誉等成果展示为本社团的招新增加了几分筹码……100余家社团,100多种特色,教A大厅里热闹非凡,人才辈出。

初入大学的新生对本届招新大市场颇有兴趣,他们惊奇并赞叹于这样的场面:“哇,这么热闹啊!”,他们好奇地四处张望着,积极地询问着自己感兴趣的社团,并与着装颇有特色的社团人员合影留念。” “这个社团是我校唯一有英语角活动的,我个人也比较喜欢英语”,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该社团的时候,一名计科学院的大一新生如是说。但有的新生在社团的选择上似乎不是很明智,两名历史学院的新生在众多社团宣传攻势下纷纷掏出钱包,然而活动结束后却后悔莫及。

如今在涟水做村官的前社联主席喻敏闻讯赶来,他对今年的社联的招新大市场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自身经验,要求学生干部脚踏实地,认真做事,多多锻炼,最后他希望社联的明天更加美好。

自去年以来,为了实现社团招新的规范化和集约化,淮阴师范学院第一次试行“社团招新一条街”活动,活动一经开展迅速在校园内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力。

编辑:root   审核: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