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人民网】城环学院青年团员深切缅怀周恩来总理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08:58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李井文 马树群  点击:

今天(1月8日)是周恩来总理逝世44周年纪念日,一大早,淮安市社会各界群众和全国各地的游客冒着严寒,纷纷地来到周恩来纪念馆,向总理汉白玉雕像敬献花篮,对敬爱的周恩来总理表达无限的哀思和深切的缅怀。

活动现场,来自淮阴师范学院城环学院的青年团员们向周总理汉白玉雕像敬献了花篮、鞠躬致意,并集体朗诵了《周总理办公室的灯光》。这些青年团员们纷纷表示,总理的人格魅力和伟人风范,时时刻刻都在激励着他们好好学习,在面对困难时候也给了他们很大的勇气。

仪式结束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人民总理周恩来》陈列展,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一份份鲜活的史料生动再现了周总理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也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刊播媒体:人民网 刊播时间:2020年1月8日 作者:李井文 马树群

媒体链接:http://zhouenlai.people.cn/n1/2020/0108/c409117-31540012.html

刊播媒体:荔枝网 刊播时间:2020年1月8日 作者:李井文 马树群

媒体链接:http://news.jstv.com/a/20200108/5e153ad9f3ca62714bf00051.shtml

编辑:姬广建   审核:严凤莲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