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扬子晚报网】淮阴师范学院迎新生有温度
时间:2019年09月02日 06:07  来源:扬子晚报网  作者:朱鼎兆 韩翔 徐芹  点击:

9月1日是淮阴师范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记者了解到,截至当天,该院共有700余名新生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缓交学费500万余元,发放临时困难补助、路费补贴、爱心餐费、灾区救助金等近6万元,爱心礼包101份。

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为了欢迎新生,每个学院都做了别出心裁的准备,有的玩起快闪,有的用无人机拉着“我爱淮师”的标语在空中飞行;城市与环境学院向新生和家长们展示了地质样本,近距离的感受自己学科的魅力;外国语学院用中英法日四国语言书写欢迎横幅;文学院向新生们赠送了附有优秀校友、茅盾文学奖获得者徐则臣亲笔签名的新书《北上》……每一份独特,每一份用心都向新生们展示了淮师人的温度。

记者了解到,比起往年,今年最特别的是采用了网上提前报名的方式,在开学前,负责资助的章雪老师就已经掌握了六百多名缓交学费学生的详细信息,极大地提高好了发放助学金的效率,章雪说“哪怕你什么都不带,都能够顺利入学”。看着她手中厚厚的一沓学生信息,可想而知,为了每一位淮师学子,学校在背后作出了多少努力。

刊播媒体:扬子晚报网 刊播时间:2019年9月1日 作者:朱鼎兆 韩翔 徐芹

媒体链接:http://t.yzinter.com/index.php?m=News&a=listcontent&classid=122&id=748817&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柏华   审核: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