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媒体淮师 >> 正文
【江苏教育新闻网】淮师院学子教师节“云献礼”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7:01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作者:张竞夫 李天予  点击:

今年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为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淮阴师范学院美术学院的同学们发挥专长开展教师节“云献礼”系列活动。
同学们在线上课程的课前时间,向老师们送上热情的祝福。他们提前设计好卡片,以新颖的形式通过网络给老师们送上惊喜。视频里同学们脸上洋溢着笑容,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喜爱和无限感激。同学们利用画笔对老师进行肖像创作,画出老师在同学们心中亲和、温柔的样子,配上简短的祝福语,向恩师传递真诚的祝福。“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作品不仅将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与技能运用于其中,同时融入了对老师的真情实感,是对老师最好的感恩方式。

感谢老师们的付出,祝愿每一位老师节日快乐!

刊播媒体:江苏教育发布  刊播时间:2021年9月10日  作者:张竞夫 李天予

媒体链接: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2109/t20210910_7227866.shtml

 

编辑:张菁菁   审核:柏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