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6:0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宋光海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26日电(记者 宋光海)为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丁志同、院长何逢标一行前往淮安市国联金融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图为商学院实地参观考察金融中心建设情况

图为商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丁志同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金融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未来规划。双方就商科专业人才培养、就业需求、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校企课程共建、创新创业孵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金融中心负责人诸葛屾指出,现阶段正处于企业的快速发展期,需要大量优质商科人才,期待与商学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何逢标表示,下个阶段学院将在促进学生就业方面出实招、下实功,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商学院高度重视访企拓岗专项工作,接下来学院将在前期与相关用人单位广泛交流基础上,邀请用人单位走进淮师,共建实习实训基地,与用人单位形成良好互动,探索产教融合育人途径,多措并举,家校协同,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邵小八   审核:叶姗姗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