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淮师荣获“智慧高校创新实践奖”
时间:2023年10月07日 11:26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王晓敏  点击:

淮师新闻网10月7日电(记者 王晓敏)近日,智慧高校CIO信息化专业委员会与上海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六届智慧高校CIO南京论坛在宁举办。淮阴师范学院范荣获“智慧高校创新实践奖”,副校长毛广雄荣获“智慧高校数字化转型优秀CIO”。

图为颁奖仪式

本次论坛以“以数赋智、融合创新、立德树人”为主题,来自复旦大学等全国近百所高校信息化专家和行业代表400余人参会。会议聚焦智慧校园、智慧教学、智慧管理、智慧科研等热点话题,分享了AI、5G、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等在高校教育最新应用场景,旨在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此次获奖体现了国内同行专家和业界对淮师近年来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探索和实践的认可和鼓励。

近年来,淮师高度重视智慧校园建设,坚持顶层设计、融合创新理念,在夯实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积极开展数据治理,打通业务数据共享和应用的“最后一公里”,努力为实现区域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目标贡献力量。


编辑:王晓敏   审核:许建峰 编校:唐瑀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