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月动员会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0:55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耿书敏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17日电(记者 耿书敏)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3月15日晚,体育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月动员暨“青柏学长”2022年度总结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陆林召、党委副书记丁光明,以及班主任代表、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图为主题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记者 嵇惠

丁光明作动员报告。他从“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引导学生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发挥头雁效应。此外,他对校园学生安全工作以及学生法纪意识进行了强调。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学会在教育实践中不断完善提升自我,争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时代好青年。

辅导员李瑞宣读了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提出主题教育月活动“重点基层、重在班级、重在宿舍”,营造环境、搭建平台、振奋精神,使同学们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教师代表宋炎东、学生代表王思恩,青柏学长代表刘艾琳,分别结合自身经验,号召广大学子努力成为大爱大德大情怀的人。

最后,陆林召作大会总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全面发展是党对青年的殷切希望,是社会发展的根本目的,是青年人应有的人生追求。二是要不断强化行动自觉,主题教育月活动要注重提升动员能力,持续增强创新能力,不断优化聚合能力。三是要尽早明确发展方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系统导向。希望体院学子主动将未来的自己与未来的祖国联系在一起,全面参与、全心投入、全力以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耿书敏   审核:丁光明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