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赴常州工学院开展机器视觉产教融通调研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0:5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张凯婷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17日电(记者 张凯婷)为有效整合校内资源,促进产教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机器视觉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创建工作,3月16日,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院长陈贵宾一行5人赴常州工学院开展机器视觉产教融通调研活动。常州工学院光电工程学院院长潘雪涛、副院长王加安、饶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图为物电学院赴常州工学院调研交流 记者 张凯婷

图为参观常州工学院机器视觉综合实验室。记者 张凯婷

潘雪涛介绍了光电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实验室建设等方取得的成绩,分享了在机器视觉产教融通方面,与企业开展人才培养、联合实验室建设及科研创新全方位深度合作的成果经验和做法。

陈贵宾介绍了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平台、产学研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贵宾表示,物电学院准备在机器视觉产教融通方面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整合资源和团队,组建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常州工学院的成功经验和优良模式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充分分享成功经验,开展深度合作交流。

陈贵宾一行还参观了光电工程学院机器视觉综合实验室、LED光源测试实验室、微电网技术实验室、高温处理技术实验室等。


编辑:柏华   审核:孙红兵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