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2020级考研动员会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7:22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朱跃成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14日电(记者 朱跃成)3月10日下午,文学院召开考研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文学院党委书记孙辉、副院长杨颖出席会议,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东主持会议。

图为文学院2020级考研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记者 文轩

杨颖为同学们作了考研数据分析与建议报告。报告分别从近年考研的整体形势与文学院考研录取情况分析了当前考研存在的挑战与机遇,并从自我评价、专业与类型选择、学校选择三个方面给出对策与建议。

孙辉作动员讲话。他介绍了文学院近年来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概况,分别从如何走向成功、选择适合自己的路、坚定考研信心、立刻行动起来等四个方面,勉励2020级全体同学明确目标,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奋力逐梦。

动员会上还邀请了四位毕业班同学分享考研初试经验,他们结合自身情况分别从院校定位、专业选择、复习安排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同时也针对考研过程中同学关注的热点问题给出了各自的建议。


编辑:管婷婷   审核:陈华东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