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动态 >> 正文
传媒学院“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全面启动
时间:2023年03月14日 16:53  来源:淮师新闻网  作者:徐洋  点击:

淮师新闻网3月14日电(记者 徐洋)3月13日,传媒学院 “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文艺汇演暨第十一届传媒文化节开幕式举办,同步启动“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活动。

图为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记者 刘辰昕

“动员会”全面部署 拉开序幕

根据学校“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活动的相关要求,传媒学院召开“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动员大会。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伟就本次主题教育月作动员部署,教师代表戴海波、学生代表赵国春和王施萌作交流发言。

传媒学院党委书记王管从提升思想自觉、强化实践自觉、明确发展自觉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希望各班级进一步提升动员引导力、增强实践创新力、强化机制聚合力,着力培养有大爱、大德、大情怀的新时代大学生。

“文艺汇演”燃情上演 开启序章

文艺汇演紧扣“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这一主题,从“全心·启航”“全力·奋斗”“全面·奔跑”三个篇章层层展开。舞蹈串烧、T台秀、歌舞剧等节目缤纷上演,传媒学子吟唱的是青春激昂旋律,演绎的是青春信仰力量,以“声”筑梦,“舞”动2023。淮安广播电视总台主任播音员许洁、新闻主播袁志超带来的嘉宾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朗诵极具穿透力、震撼力。

“进宿舍”温情关怀 深入调研

文艺汇演结束后,传媒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与学生沟通交流,并结合主题教育月深入调研。

学院领导老师耐心倾听并解答同学们关心关切的问题,叮嘱同学们要结合“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月活动,做好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还提醒学生做好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发挥好宿舍这一平台,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德才兼备 全面发展”主题教育月活动中。

图为院长史晖走访学生宿舍

 

编辑:徐洋   审核:刘东伟
版权所有 淮阴师范学院 2019  苏ICP备:05071367号-1    苏公网安备32080202000172号